Leeyanty李阿姨

喜欢看电影,大片基本不看;喜欢买书,买了基本不看;喜欢开玩笑,开完基本不笑

这里是唯一一个对我和好美不曾有过恶意的共享的平台。今天好美的去世我发朋友圈的原意只是想让大家知道好美去世的消息,只希望大家能够体会我的心情以至于见面的时候不要问不要说,害怕流眼泪而已。我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不经意地话语让我对微信朋友圈竟然不能删除评论而感到反感愤懑。也许是因为对好美的重视让我对每一个眼光的探究都变得谨慎和小心翼翼,对每一个打量都斤斤计较。设身处地地想,你能够忍受你最爱的东西消逝了而别人不懂你在流泪却只管说笑?你们能够感到若一女儿逝世而你们却在嘲笑她的母亲不懂养育她的感情?你们是怎么笑得出口你们又是凭什么怀疑?我在此刻无法理解也无法原谅。

评论

© Leeyanty李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